新闻中心

山东:女子买车落不了档,花123万买辆光看不能开的玩具车?

 

       山东的陈女士花了123万元买一了辆阿尔法保姆车,可是买回家在当地却落不了档,这就相当于她花了123万买了个大铁壳玩具,只能摆着看不能开,为此陈女士专门找机构做鉴定,而结果让她大吃一惊。
陈女士在长沙一家车行买了辆阿尔法,买车的时候确实是成功提档的,可是到山东落档的时候却被退办,原因是车架号打磨,有改动的嫌疑。陈女士很着急,于是找机构做了鉴定,结果显示车辆的识别代号有重新涂漆打磨的痕迹。陈女士认为车行卖给了她一辆明知被改动过车架号的车,属于恶意的欺诈她,要求退一赔三。

但车行对陈女士的说法完全不认可,并一口咬定他不可能改动号码,甚至表示如果改过宁愿赔五辆车,而且这辆车在其它地区都可以正常上牌,唯独陈女士的地区上不了牌,不是车的问题,对陈女士提供的鉴定也不认可,并表示陈女士实在落不了档他们可以给办理退货并报销费用,但陈女士要求退一赔三不可能实现。目前此事件正在诉讼中,车行表示一切遵从法律裁决。
看到这里对陈女士深表同情,花了123万买车光看不能用确实是挺委屈,但是实在看不懂,为什么成都、重庆、湖南全省都能落档,山东就落不了?车行的一个说法个人很认同,鉴定机构应该是双方都认可的,并能同时做鉴定证明,单方便做的鉴定不被认可也正常。

事情的关键在于陈女士的要求是退一赔三,这不是一笔小钱,商家本来表示如果陈女士实在落不了档可以给退车,并且报销费用,但无法达到陈女士退一赔三的要求才打的官司,现在车行已经被冻结了500万资金,而且事情很快也会有个结果。

个人感觉车行的态度还是很诚恳的,店主讲话也是思维清晰,有理有据,既然陈女士在本地上落不了档,也承诺同意退车,并报销费用,但显然这样的处理方式并不能让陈女士满意。
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,大部分网友表示车行的处理没问题,落不了档也不是车行的原因,并且对方已经给了承诺,但是陈女士非要退一赔三,一辆车123万,三辆车369万,也难怪人家不答应。

但也有网友表示陈女士很无辜,大老远的买辆车,还摊上这么一档子事儿,招谁惹谁了就算车行可以退车并且报销费用,但这一来二去,搭上的功夫和心思怎么算?

 
博学玩具有限公司

Advertising agency

技术支持:申博科技

Copyright © 2004-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

地址:​湖南 株洲

电话:0733-678987 13444330022

客服热线:

400-000-0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