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Hape国际控股集团参与公益多年,用玩具为儿童幸福助力

 

       作为德国知名环保玩具品牌,Hape国际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“让全球儿童快乐学习,健康成长”的使命,希望为全球儿童创造快乐的童年、激发儿童探索世界的精神。在这一使命的影响下,Hape国际控股集团也在不断参与公益事业,旨在将“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”的信念得以更好地实现,同时也展示了Hape集团用玩具向全世界的孩子传递幸福与快乐的方式。
对此,Hape国际控股集团分别向国内偏远贫困地区儿童、病童、留守儿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等有需要的孩子捐助了众多玩具,助力其幸福成长。
“陪伴计划”项目
自2016年开始,Hape国际控股集团就加入了“陪伴计划”项目,作为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成立的项目,其旨在帮助更多儿童快乐成长。今年5月底,Hape国际控股集团捐赠了一批价值20多万元人民币的玩具,为四川省凉山州13所偏远地区的幼儿园、2312位幼儿送去了新鲜的玩具。尤其是Hape“放大版时钟”,深受当地小朋友的喜欢。
温暖留守儿童计划
今年7月初,Hape国际控股集团将12款价值10多万元人民币的玩具送到10家ICTI成员工厂,给400位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带去了暖心陪伴。其中Hape“厨房”系列、积木及DIY刺绣玩具等都成为了孩子们爱不释手的钟爱之物。
作为ICTI的一大成员,Hape国际控股集团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ICTI的各项慈善活动,积极参与,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。自2019年以来,Hape持续三年支持FFS项目,助力留守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。
  助力唇腭裂儿童快乐成长
6月份,Hape国际控股集团向北京唇腭裂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捐赠了1000份精美玩具,价值7万多人民币,助力孩子们快乐战胜病魔,早日康复。
如今的Hape国际控股集团的产品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卖店、玩具店、博物馆礼品店、文具店以及线上平台有了销售渠道,凭借着自身的实力,Hape产品也斩获了众多行业内的重量级玩具奖项。相信未来,Hape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、更优质的选择,也会通过更多方式为世界上的儿童提供幸福成长的可能。

 
博学玩具有限公司

Advertising agency

技术支持:申博科技

Copyright © 2004-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

地址:​湖南 株洲

电话:0733-678987 13444330022

客服热线:

400-000-0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