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新概念AR手枪,紧凑型设计短距离精度奇高,却只能充当富人玩具

 

       正所谓“一寸短,一寸险!”,手枪绝对是短兵相接时的自卫武器王者。
就比如《疾速追杀》开场没多久,约翰威克就用手枪轻松团灭了手持冲锋枪和步枪的黑帮打手,为观众上演了一场肾上腺素暴涨的华丽射击秀。
可是如此强力的防身武器却也有个不小的缺点,那就是“稳定性”。和冲锋枪、步枪不同,手枪无法实现抵肩精确射击,如果对手刻意拉开交战距离,手枪的优势很快就会消失。
为此Angstadt公司提出了一种新概念——AR手枪,并基于这个理念设计出了UDP-9 AR手枪。
UDP-9使用常见的9X19MM 帕拉贝鲁姆弹,全枪长558MM,空枪重量有2.3Kg,虽然比不上传统手枪小巧,但在一众壮硕如金刚鹦鹉的短突击步枪中,它和一只玄凤其实没什么区别。
相当有意思的一点是,UDP-9可以直接使用格洛克手枪的弹匣,已经拥有格洛克的枪械爱好者可以毫不犹豫地选购UDP-9作为家防、车防武器,而且完全不需要购入其他型号的弹匣。
除了弹匣的高度兼容性,UDP-9 AR手枪还继承了AR系列一贯的高定制化,在漂亮国这种AR遍地的国家,它就仿佛成了变形金刚一样,可以随意形态。
有人就把UDP-9出厂自带的伸缩枪托更换为了折叠托,这样一来它就变得更加紧凑,甚至比一台笔记本还要小,装进女友的LV包包里绝对是轻轻松松。
同时UDP-9还有152MM和406MM两种枪管,装配长枪管的它虽然不再娇小,但它的射程提高了不少,完全可以胜任多种不同的战场环境。
可惜如此优秀的新概念AR手枪却在国外被不少网友戏称为“富人的玩具”,因为一把基础款的UDP-9的售价高达1500美刀,一把AR加上一把性能不错的9MM手枪也就差不多是这个价格。
售价如此高昂的先进AR手枪,或许很难在现实中体验到了,不过也不用担心,因为我们现在有机会在游戏中体验到这把设计超前的枪械了。
先锋测试正在火热开启的生死狙击2是一款主打近未来和科幻风的国产射击网游,在它庞大的武器库中玩家们可以找到并体验诸如UDP-9这样设计理念超前的未来风枪械。
不过先锋测试中最值得一提的还是继承自生死狙击1的大头模式,这个模式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大部分FPS玩家的童年回忆了。
生死狙击2保留了这个模式的内核,再用全新的画面和更强的娱乐性重新填充,让大头模式成为了一个焕然一新的FPS娱乐玩法。
在生死狙击2的大头模式中,玩家们不再是单纯变得头大,取而代之的是不断被大头能量撑大的呆萌动物头套,除了基础款的可爱柴犬以外,还有帅气的二哈探险家可供玩家们选择。
当玩家们通过击杀敌人积攒大头能量成为大头王后,就可以在最终时刻变身成为手持军铲,并且拥有超高移速和伤害的大头英雄。
在先锋测试中随大头英雄模式一同到来的还有大头劫掠模式,在40人的海岛地图中,大头能量将散落在岛屿各处,不擅长对枪的玩家可以发挥自己的寻宝能力,通过搜刮来变身成为大头英雄。
先锋测试已经开启,后续还有更加劲爆的薪火测试正在赶来,各位感兴趣的玩家将会在游戏中获得比文字描述更加真实的体验。

 
博学玩具有限公司

Advertising agency

技术支持:申博科技

Copyright © 2004-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

地址:​湖南 株洲

电话:0733-678987 13444330022

客服热线:

400-000-0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