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毛晓彤杨玏疑同去游乐场,网友扒出两人同款玩具,相似博文再引恋情猜测

 

       6月4日,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,称“毛晓彤和杨玏是一起去的游乐场吗”,同时晒出了两人发布的同款文案和玩具照,力证他们的关系并不一般。
  

  在儿童节当天,毛晓彤曾发文“让我看看是谁拥有了可爱的露露头像,哦!是我自己,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呀”,她还晒出了两张抱着玩具的照片尽显童心。
  

  照片中的毛晓彤穿着水手服,戴了可爱的毛绒发箍,整个人仿佛回到了青春年代。她抱着各种各样的玩具凹造型,脸上的笑容十分暖心。不过她手中的这些玩偶全部出自知名游乐场,游乐场里应有尽有,她所发的博文也透露自己是在儿童节当天收到的这些礼物。
  

  再来看杨玏,他当天发文“祝小朋友,大朋友们都六一快乐”,文案中的大朋友小朋友也和毛晓彤所发的如出一辙。
  

  更重要的是他也晒出了在游乐园内拍的照片,还拿着三个玩偶对镜比耶,戴着口罩帽子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,这显然是低调不想被认出啊。
  

  有了这两点佐证,许多网友也纷纷表示两人似乎有恋爱的苗头。
  

  自从《三十而已》热播后,这对荧幕上的cp情侣便引发了大众的热爱,有知情人还曾爆料两人虽然结束了合作但因戏生情,就连男方的父亲都非常看好两人。
  

  如今他们又合作了电影《一年之痒》,将会在这部戏中继续饰演情侣,这部电影预计年底上映,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。从目前流露出的剧透图来看,两人cp感爆棚,而且拍摄氛围相当欢乐,上映后肯定是爆款预定。

 
博学玩具有限公司

Advertising agency

技术支持:申博科技

Copyright © 2004-2017 博学玩具有限公司 湘ICP备800322号

地址:​湖南 株洲

电话:0733-678987 13444330022

客服热线:

400-000-0000